助吞吃细胞的小蛋白

  

  你知道自身免疫性疾病吗?自身免疫性疾病是指机体对自身抗原发生免疫反应,而导致自身组织损害所引起的疾病。研究人员鉴定出一种导致自身免疫疾病的化学信史的一种新功能。这种信史是一种天然产生的免疫蛋白质,这项成果将在不久后来看我们身边。

 

  通过相关负责人介绍得知:微弱的自身免疫并不引起机体的病理性损伤,在许多正常人血清中可发现多处微量的自身抗体或致敏淋巴细胞。这种自身免疫现象随着年龄递增而愈加明显,在大部分的正常老年人血清中可查出自身抗体。这些低度的自身抗体能促进体内衰老残疾细胞的清除,帮助吞噬细胞完成免疫自稳效应,以保持机体生命环境的稳定,对人类健康是有一定好处的。

  免疫蛋白质还有另一好处,当某种原因使自身免疫应答过分强烈,使机体产生了足量的针对自身抗原的抗体或致敏淋巴细胞时,就可以通过各种途径导致免疫炎症,导致相应的自身组织器官损伤或功能障碍,表现相应的临床症状,这种病理状态就称为自身免疫病。希望上述文章的介绍,能为朋友们带来帮助。

  (146165)(32)(149)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


  • 热门关键词
    全站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