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与动物相混正在征求意见中

  

  据相关生物负责人介绍:生物学界希望进行人类基因植入动物体内实验,鉴于实验性质敏感,委员会决定通过指定网站征求公众意见。鉴于实验性质敏感,委员会决定通过指定网站征求公众意见,尽量将这项伟大的工作做到.。

此项基因植入是 有大量准备的。生物学界已具备将人体细胞核,植入动物卵细胞或体细胞的技术能力,“在这一领域展开研究将会令科学界受益匪浅”。委员会专家说,开展这种生物科学实验对研究人类疾病意义重大,如将人类脑部细胞,植入老鼠体内有助于研究老年痴呆症,老年痴呆症有望在近几年内突破新成果。

  植入动物体内实验,遭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,委员会副主席强调,实验仅涉及少量人体组织细胞,所选动物与人类的生物学联系也会很远,比如猫或老鼠。生物道德咨询委员会,将继续在网上征求公众意见,希望今年年底前就,是否开展实验提出部门意见,希望广大朋友们给予正确指导。

  (146226)(32)(149)





热门关键词
全站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