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也许不适合你吃

  

  怀孕期间的女性能吃螃蟹吗?答案是肯定的。通常来讲,女性在怀孕期间的饮食没有过多的禁忌。但是,吃螃蟹过敏的女性不要吃。女性孕期吃螃蟹一定要注意控制数量。为了腹中宝宝的健康着想,每天不要吃过多的螃蟹,为了宝宝的健康,准妈妈要注意这一点。

   螃蟹的作用价值是双重的。中医认为:吃螃蟹可活血软坚并具有堕胎作用。怀孕期间吃螃蟹,对早期妊娠会造成出血,流产的隐患。螃蟹,性质寒凉,有活血祛瘀之功效。特别要注意蟹爪,可能有堕胎的作用,建议准妈妈们应和螃蟹保持距离。

  据一位妇产科专家介绍:从现代科学来看,孕妇吃螃蟹导致流产的说话是没有科学依据的,但是孕妇还是少吃为螃蟹为妙。即使没有证据确定吃螃蟹可堕胎,因螃蟹中胆固醇含量高,故此建议小儿,孕妇和某些心血管患者不要过多吃。以免为您的身体健康带来不利。

  (134944)(32)(149)





热门关键词
全站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