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为她们带来的益处

  

  从一篇健康杂谈中了解到,怀孕期间,游泳对准妈妈是有益处的,能够调节你的神经系统功能,促进血液循环,使你会更加适应分娩,减少由于紧张而引起的许多不适的情绪,缓和某些孕期综合征,如腰背疼痛、痔疮和下肢浮肿等压迫症状。适当的游泳,这对准妈妈身体健康是有益处的。

  游泳的好处还不止这些,据报道,医生为一孕妇实行水中分娩,母子平安,并且母亲在整个分娩过程中感觉舒畅,这主要是因为在水中分娩模拟了胎儿在母体中的环境,同时,加上对孕妇的按摩以及镇静作用,使得整个过程变得和谐顺利。而且,还能帮助准妈妈减轻一些疼痛。

  另外,游泳还能帮助准妈妈缓解体温,怀孕期间孕妇体温升高对胎儿是有影响的。运动时虽然你感到体温不算太高,但是要记住胎儿没有体温调节机制,因而如果你的身体不降温就可能影响到胎儿。这一点希望准妈妈们要了解。

  (134947)(32)(149)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


  • 热门关键词
    全站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