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教您如何购海产品

  

  现如今,海产品已经摆上了人们的餐桌。逢年过节,每家每户少不了吃一些鱿鱼、海参等海产品,由于发海鲜比较麻烦,不少人直接去农贸市场购买回家,这样虽然省事,但是并不安全。为了您的健康这点应该引起重视。

   美味的海蛰深受人们的喜爱,但是专家提醒,要慎食海蜇产品,因为不少海蜇产品过度使用了硫酸铝钾胺,使得海鲜产品铝含量超标,食用这样的海产品有害健康。为了安全起见,还是少食为妙。

  下面教教你如何挑选海产品。一般来说可通过看、闻、摸等方法鉴别含甲醛的水发产品。看水发产品颜色是否正常,如果产品超过其应有的白色,而且体积肥大,应避免购买和食用。闻一闻水发产品是否有一些刺激性的异味,如有异味,应持谨慎的态度。手摸水发产品,经手一捏就很容易碎的,很可能就是甲醛浸泡的水发产品。学会这些识别方法,可让您买到健康的海产品。

  (125673)(112)(149)





热门关键词
全站专题